唯有美食与j+不可辜负

堂本光一静静的坐在厨房的地上,窗外照进来的灯光被雨水砸的零零碎碎和一个小时之前堂本刚走时摔碎的碗碟一样。 他们刚刚大吵了一架,堂本刚掀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桌子饭菜之后拖着旅行箱走了。 Pan 慢慢的蹭到了身边,轻轻的舔了舔光一的手“ 对不起啊 Pan 吓到你了吧 爸爸们不是故意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在一起20多年了,十代相识二十代初确定关系直到现在三十代后半即将步入四十代,他们第一次吵架了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 堂本光一心想。终于厌倦了吧,也对谁会二十年如一日的对着只会说屎尿屁的欧桑,王子颜又怎么样 不还是留不住堂本刚的心 更何况我的性格又那么恶劣,离开我也是必然的吧。正当堂本光一越想越难过的时候 他的手机响了 电话是来自一个备注名叫奶香白团子的人 堂本光一颤抖着手接了电话 准备好听到自己最后的宣判。只听电话那边黏黏糊糊的声音说道 “堂本光一 你赶快给我下来 长濑智也调戏我” 原来堂本刚提着行李刚走到楼下就下起了雨 也懒得搭车 就掉头去了 楼下bebe 家里 准备在bebe 家凑活一晚 如果堂本光一在不来哄他 明天就去姐姐家告状。 等堂本刚敲门的时候已经 十一二点了,长濑智也刚刚拍完戏回来 洗完澡准备把昨天新买的游戏通关 刚开机就听见了敲门声:“开门啊 开门啊 bebe 我知道你在家 快开门 。” 门一开 只见堂本刚湿着头发站在门外 长濑顺手就把腰上的浴巾接下来搭到了刚的头上 (244 😕🙁☹️😣😖😫😒,bebe 😀😃😅😨😱) 堂本刚条件反射下就忘了还在离家出走中立刻打给了堂本光一 。
这还得了 挂了电话 堂本光一(握力55 )抄起 后辈送的武士刀就冲了出去。bebe :不 扣酱 你听我解释 我不是 我没有 😵
一番混乱之后 堂本光一满意的抱着委屈的奶香白团子回了家 只留下了一个抱着浴巾躺在门口的猩猩
第二天…………
利达 我不活了 为什么每次他们吵架受伤的都是我 😫
利达: bebe 啊 要不咱搬家吧 这一天天可怜见儿的
—————————————————————
堂本光一:谁叫你在我正准备吃团子的时候来借筷子
堂本刚:叫你们 还哈密瓜不😎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