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与j+不可辜负

蓝色妖姬

OOC
玻璃渣
慎入


他们初次约会在一个冬天 似乎还飘着小雪 原谅他那鱼一般的记忆吧。 堂本光一的记忆力只余下那双圆圆的眼睛和吐着白气的三角,吐着唇膏的嘴亮晶晶的看起来让人忍不住相咬一口。他也这么做了,果然凉凉软软的 还带着一丝丝奶香味。堂本刚瞪着圆乎乎的眼睛 似乎有一丝丝惊讶 也有淡淡的欢喜。“你亲了我就要负责 知道么 ” 果然声音也是软软粘粘的 像糯米团子一样 堂本光一这样想到 “ 好 我绝对绝对会对你好的 绝对 ” 堂本光一笑的像烂柿子一样满怀着兴喜答应了。

--------------------------------------

他们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见面了, 今天就是交往二十周年纪念日了 想到那个软绵绵的白团子 堂本光一就傻呼呼的笑了,抱紧了手里的蛋糕和鲜花。“ 刚我来看你了 带了你最喜欢的蛋糕哦 还有鲜花 好不好看” 堂本光一轻声细语的对着堂本刚说着话 似乎怕惊着面前的人“ 你看看你笑的多开心 看来这次的礼物你很喜欢呢 ” “ 二十年了 你还是那么年轻 真好 我已经老了呢 刚” 堂本光一摸了摸面前的照片 “ 怎么办 我好像快坚持不下去了 刚 我好想你” “ 为什么不说话呢 我的刚明明最喜欢说话了 ” “ 你还在怪我对不对 我惹你生气了对不对” “ 你知道吗 PAN 又胖了一些 上次带她去检查医生说还是稍微减一点的好 哈哈 要是你在又要骂我给PAN吃太多了” 堂本光一靠在石碑上 摸着上面的照片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琐事

那也是一个冬天 一个超乎寻常的冷的冬天 雪下的很大 似乎要掩盖些什么。 那年冬天堂本刚在和堂本光一吵了一架后 开车出去 ,情绪不稳加雪天地太滑 出了车祸。堂本光一赶到的时候 堂本刚躺在他最爱的的法拉利里面 在漫天的白色里 红色的法拉利和堂本刚满身的鲜血 交织成一幅美得妖艳的画。那是堂本刚在这世间留下的最后一幅艺术作品 以生命的代价。 那场雪带走了堂本刚 也带走了堂本光一全部的希望。


雪越下越大 堂本光一还靠在石碑上 隐约听见了软乎乎的声音说到 “ 欧桑 你不冷么 还是这么天然呢 下雪天都不知道大把伞 就知道让人担心 ”

第二天 守墓人才发现一夜大雪的墓地里躺着一个人 嘴角含笑 手里紧紧地握着一束蓝色妖姬

-----------------------------------------

      蓝色妖姬花语
  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单枝蓝色妖姬花语: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

评论(2)

热度(8)